生活中很多美好小事都值得记录

 小日记 | 今天是一个平凡但又有点意思的日子。

2023年4月30日 天气晴。

今天与朋友相约吃饭见面,也是我第一次使用grab car!第一次叫车心中没有像想象中的过多忐忑,也很幸运地遇到了一个很好客的友族司机。他劈里啪啦地跟我聊了很多,说这个火车站人很少啊很偏僻啊,叫我一个人要小心一点,也分享了他曾经遇到一个年纪很小的小妹妹之类的故事。

同一天也遇到了另一个很好的司机。我与友人想叫车到附近的火车站,再搭火车到目的地。在车上的时候我就问起朋友我们应该在哪个站下车之类的,司机叔叔听到了我们的对话(司机是个华人)问我们是不是要到那个火车站。后来,司机说他想回家休息了,我们是最后一单生意,他说正好他的家就在我们的目的地附近,说是能直接载我们到那边。真的遇到好好心的司机了,钱也只是算一开始在系统里的价钱而已TT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此善良的你

无可取代的他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