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心日记

遇到一个喜欢你的人你会做出什么选择?
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但他的一举一动让我逐渐产生了好感,我好像开始慢慢深陷其中了,我该怎么阻止这一切继续发展呢... 心里有一种声音,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他的表白,不是因为他不够好,而是我好像没资格没勇气去开始这段恋情吧。我总会觉得他喜欢我喜欢得太莫名其妙,让我觉得他是不是其实根本不懂什么是爱(喜欢)。不管怎么说,他的表现里是有透露出他对我的喜欢,但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有这种感觉,就是随着年龄增长,加上上一段恋情没有完美收场,就会对恋情对另一伴的要求很高很高,会变得非常小心翼翼。
是因为自卑害怕他看到我真正的样子后就不再喜欢我?还是因为觉得他其实没有想象中更爱我?又或是觉得男生的喜欢总是消失得太快爱情对他们来说只是儿戏?唉其实问题还是出在我自己身上吧,因为自卑,也因为害怕受伤,所以第一次体验到原来被人喜欢也挺烦脑的吧。
特别我是那种喜欢的人与喜欢我的人之间会选择后者的人,他的告白无可否认触动了我的心。 对于那些肢体接触,我也从一开始的能避就避,到后来的小心翼翼,到现在的不再拒绝。你懂的吧,当你的心开始震动,一些暧昧的肢体接触有谁能抗拒呢,特别我是一个摸头杀就能沦陷的人。两人之间有了肢体接触,气氛也慢慢上升成了暧昧,但我清楚知道,自己不可能会与他有进一步的关系,所以一直不知道该怎么拒绝这一切继续发展,就是说我其实也蛮享受这些肢体接触的你懂吗!那种一边享受又一边理性地觉得这样做不对,这种纠结真的好痛苦。很理性地说,我们不可能有结果,所以这样继续下去留给他的伤害只会更大,我也有一只告诉他让他放弃喜欢我,告诉他我并不值得,让他去找一个更好的女生,但他却总说让我相信他对我的好。我想,不要表现得太过热情,一点一点磨掉他对我的喜欢,让他主动不喜欢我,会不会是更好的决定呢?
不管怎样,20几年来,第一次被当面口头告白的感觉还挺心动的,而且也是第一次有一个男孩会不吝啬地一直向我表现他的心意,他真的没有不好,但可惜遇到了我。心里会一直觉得对不起他吧,所以也会尽量想去弥补他,但总会不小心越过朋友的界限,兜兜转转纠结纠结,真的不知道唉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如此善良的你

无可取代的他们